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最新選民登記資料
********

  選舉事務處今日(九月四日)公布,已根據選民提交的資料完成處理本周期約四十萬名已登記選民的更新登記資料申請,更新了「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的資料。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由即日起,已登記選民可利用『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或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核實自己的最新登記資料。若選民就本人相關的登記資料有任何問題,請於本月十日(下星期四)或之前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以便本處在本月二十五日發表正式選民登記冊前進行適當跟進。」

  為方便選民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查詢,本處會在今日至本月十日(包括星期六和星期日)加強熱線服務,服務時間延長至早上九時至晚上八時。

  選舉事務處一直採取嚴謹的程序去處理每宗選民登記申請,確保申請者符合登記資格,以及選民登記冊所載資料的準確性。在有需要時,本處會按實際情況要求當事人親身核實身分。若有懷疑涉及虛假或不正確的陳述的選民登記,選舉事務處會嚴格依法處理,將個案轉介執法機關跟進。

  發言人補充說:「今個周期選民更新登記資料的截止日期為八月二十五日,根據法例規定,選舉事務處於該法定日期後收到的更新登記資料申請會在下一周期處理。」



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