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出席二○一五年公益金便服日開展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一日)出席二○一五年公益金便服日開展儀式的致辭全文:

Rose(李慧敏主席)、Andrew(馮孝忠主席)、各位聯席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非常高興連續四年以政務司司長身分與大家一起啟動公益金便服日。

  香港是一個仁愛的社會,公益金一直透過不同的活動,鼓勵社會大眾發揮關懷互助的精神。公益金便服日便是一個讓全城參與的善舉,每年這一天,男女老少,不論上班或是上學,既可以穿上便服輕鬆上班上學,又可以齊心行善。香港市民向來樂善好施,對於這樣有意義又別具特色的活動,一直以來都踴躍支持。二十多年來,參與便服日的機構和學校不計其數,去年便有一千二百個不同單位,超過四十一萬人參加,總共籌得高達一千九百五十萬元善款,充分體現積少成多、聚沙成塔的公益精神。美滿成績的背後,是眾多香港人熾熱的善心,我希望藉這機會多謝支持便服日的各位善長人翁。

  多年來,公益金籌募委員會和便服日籌劃委員會不斷為活動注入新意,令便服日得以不斷廣開善源,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這項一年一度的善舉不僅為辦公室及學校添上不一樣的色彩和活力,更將善心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我衷心感謝各委員作出寶貴貢獻。

  「施比受更為有福」,今年的公益金便服日將於十月八日舉行,我呼籲市民踴躍參加,慷慨解囊,身體力行支持這一年一度的盛事,為我們的家香港帶來更多關愛和正能量,造福社群。

  多謝大家。



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