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調查委員會委員視察沙田濾水設施和政府化驗所(附圖)
*************************

下稿代食水含鉛超標調查委員會發出:

  食水含鉛超標調查委員會主席兼委員陳慶偉法官及委員黎年今日(八月二十一日)視察位於沙田的濾水設施,以及政府化驗所。

  陳慶偉法官及黎年視察沙田濾水廠和相關設施,以及沙田南食水配水庫,加深了解濾水過程和水質的測試及監控。調查委員會委員其後參觀位於何文田的政府化驗所,了解檢驗食水和喉管樣本的過程和技術。

  調查委員會秘書處已設立網頁(www.coi-drinkingwater.gov.hk),以便日後向公眾發放有關研訊的資料及與有關人士聯絡。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根據《調查委員會條例》(第86章)在二○一五年八月十三日委任調查委員會,確立公共租住房屋項目食水含鉛超標的成因;檢討和評定香港食水現行的規管及監察制度是否適當;及就香港食水安全提出建議。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