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公布委任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兩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八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九月一日生效。

  兩名新成員為羅淑君及李碧儀。

  羅淑君是香港小童群益會總幹事。她亦是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家庭議會和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成員。

  李碧儀是灣仔區區議會民選議員。她亦是上訴審裁團(建築物)、廉政公署社區關係市民諮詢委員會和公民教育委員會成員。

  政府同時再度委任陳偉明、鄭偉雄、林靜雯教授、梁世民醫生、馬錦華、蒙美玲教授、孫勵生及王惠貞八名現任成員。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委任。他說:「委員會成員來自不同專門界別,他們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有助委員會的工作和對各項議題作討論。我期望各成員對委員會的工作提供寶貴意見。」

  張建宗亦感謝即將離任的盧懿杏和文孔義兩位成員在任期內作出的貢獻。

  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由社會福利署署長擔任主席,負責就福利團體要求獎券基金撥款的申請及慈善籌款事宜(包括分配賣旗籌款日)提供意見。

  由二○一五年九月一日起,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非官方成員名單如下:

陳偉明
鄭偉雄
林靜雯教授
羅淑君
李碧儀
梁世民醫生
馬錦華
蒙美玲教授
孫勵生
王惠貞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