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議會舉辦《家•多一點愛》嘉年華會(附圖)
**********************

下稿代家庭議會發出:

  為積極推廣「愛與關懷」、「責任與尊重」及「溝通與和諧」的家庭核心價值,民政事務局聯同家庭議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安老事務委員會、婦女事務委員及香港電台在全港推出《家•多一點愛》推廣運動。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馮雅慧,以及藝人黃淑儀、關心妍、鄧麗欣和周國賢等今日(八月二十日)下午出席推廣運動的嘉年華會,傳揚家庭核心價值。

  家庭議會主席石丹理教授致辭時以烹飪比喻家庭關係。他說,建立和諧家庭好比調製佳餚美食,除了選擇新鮮美味的食材外,最重要的是需要全情投入、用心烹調。要建立開心健康的家庭關係,同樣需要每位家庭成員用心投入,並且要加多一點愛,才可以發揮家庭正面和積極的作用。

  家庭議會與不同的合辦單位攜手推出多項推廣活動,包括電台節目「親子共同睇」及「幸福的味道」、話劇創作比賽、親子小組活動及大型綜合匯演等,適合一家大小齊來參與。家庭議會希望透過這些活動,鼓勵家庭成員之間加強溝通,互相關懷扶持,共同努力,建立開心快樂的家庭。

  有關是次推廣運動的詳細資料,歡迎瀏覽家庭議會「開心家庭網絡」(www.familycouncil.gov.hk)。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