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視察「三無大廈」了解環境壎舠〞p(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三日)下午視察深水鶧洈滿u三無大廈」,了解在「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下,各區民政事務處協助改善區內「三無大廈」公用地方環境壎耵漱u作。

  林鄭月娥在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陳積志及深水鶗蟀F事務專員莫君虞的陪同下,首先視察一幢剛完成清潔的「三無大廈」,並與清潔工人交談,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她讚揚清潔工人協助改善「三無大廈」的環境壎矷A也欣悉居民對工作表示支持。

  及後,林鄭月娥到訪一幢即將進行清潔的「三無大廈」,視察該大廈天台及梯間的環境壎舠〞p。她表示,「三無大廈」沒有業主立案法團、居民組織及管理公司,環境壎舠〞p一般並不理想。政府在「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下,特別為「三無大廈」的公用地方提供清潔服務,不單改善環境壎矷A亦有助減少相關的安全隱患。

  林鄭月娥亦藉此機會探訪一個新近成立的業主立案法團的主席,聽取這位八十多歲的長者在成立法團方面的經驗及法團在提升樓宇管理質素方面的工作。

  她在探訪後表示,要維持居住環境清潔壎矷A單靠政府部門的努力並不足夠,更重要的是每一位市民都各盡己任,並與政府、地區組織及有關團體攜手合作,同心協力保持香港清潔。



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4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