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出席「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東區清潔運動暨巴士巡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八月九日)出席「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東區清潔運動暨巴士巡遊的致辭全文:

鄧如欣專員(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黃建彬主席(東區區議會主席)、各位區議員、各位嘉賓、各位街坊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很高興來到小西灣h,與各位一同參與「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東區清潔運動暨巴士巡遊。

  清潔香港,政府責無旁貸,但單靠政府的努力是不足夠的,要改善香港的環境,我們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積極參與和支持,如果每一位市民能夠做好個人壎矷A並且同時注重公眾地方的清潔,發揮「香港是我家」的精神,我深信我們必定可以建設一個又清潔又清新的城市。今年,隨茪K月一日「全城清潔運動」的啟動禮後,各區連串的清潔活動亦陸續展開。在東區方面,剛才鄧專員提過,活動包括有環境壎肭楛d講座,為區內一些「三無大廈」的公共地方進行清潔,透過清潔公共地方,鼓勵業主和住客提升大廈管理的質素。

  各位東區的街坊,我在這堜I籲各位攜手同心,響應這次運動,共建一個充滿朝氣和富有活力的香港。

  最後,我謹祝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人人安居樂業!多謝各位。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