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青衣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八月七日)宣布修訂青衣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包括把位於青衣路及青鴻路之間的一塊用地改劃作公營房屋發展。城規會又修訂圖則的《註釋》,在「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商貿」地帶的附表II的第一欄用途加入「藝術工作室(直接提供服務或貨品者除外) 」,及在上述地帶的「康體文娛場所」用途作出相關修訂。此外,城規會亦更新圖則的《說明書》,以反映上述修訂及各用途地帶的一般性資料。

  載有修訂項目的青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Y/27,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和葵青民政事務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市民可於十月七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青衣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