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籌辦機構接受申請
************************

  政府現正邀請有意成為「201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籌辦機構的組織提交建議書。

  一年一度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謀求更佳和更具創意的方案,滿足企業的營運需要,造福社會。「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成立多年,表彰本地研發的傑出資訊及通訊科技方案,廣受認同。

  因應過往的參賽情況、最新的科技趨勢,以及更集中精力以確保「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質素,今年將設八個獎項類別。新設立的「最佳金融科技獎」旨在鼓勵金融科技方案的發展。為使「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更趨多元化,一些獎項類別如「最佳數碼共融獎」將會隔年舉辦。

  「2016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八個獎項類別如下:
* 最佳商業方案獎
* 最佳數碼娛樂獎
* 最佳金融科技獎
* 最佳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 最佳生活時尚獎
* 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
* 最佳智慧香港獎
* 最佳學生發明獎

  專業學會、業界團體或非牟利組織均可成為籌辦機構。籌辦機構需負責募集及甄別參賽作品、透過其網絡推廣「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以及統籌評選工作。籌辦機構將通過公開及公平的程序,按其建議的效益,以及機構的能力和往績甄選出來。

  非牟利組織如有意成為籌辦機構,可向「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秘書處(電郵:info@hkictawards.hk)索取表格。提交建議書的截止日期為二○一五年九月二日。

  詳情可瀏覽「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網站(www.hkictawards.hk),查詢可致電2582 4506或電郵至info@hkictawards.hk與秘書處聯絡。



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