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報在書展發售(附圖)
*************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4》已出版,明日(七月十五日)起在香港書展以七五折優惠發售。年報原價為282元,優惠價只需211.5元。

  《香港2014》詳實記錄了二○一四年的政府政策、工作,並綜覽香港各方面的生活和發展。

  年報載錄過去一年大量有關香港實況的資料和數據,包括逾40個統計資料圖表和封底內頁的地質圖,是值得擁有的參考書籍。

  年報分21章,涵蓋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經濟、工商業、就業、教育、壎矷B社會福利、環境、康樂文化、體育及藝術等領域。

    《香港2014》有13輯圖片集,以超過115幀彩色照片展現香港的時人,時事和風貌。
  
  今期年報的封面圖片是投影於香港文化中心和尖沙咀鐘樓外牆的「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

  由明日至七月二十一日,市民可在香港書展場內的政府新聞處攤位(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館,編號為C38)購買中、英文版的《香港2014》及逾百種其他政府刊物。

  為保護環境,攤位將不提供購物膠袋,購書者請自備購物袋。

  市民亦可前往位於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626室的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或通過互聯網上「政府書店」(網址:www.bookstore.gov.hk)購買《香港2014》年報及其他政府刊物。

  其他訂購途徑還有:

*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訂購(電話: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www.isd.gov.hk),在網上遞交訂購表格,或下載表格,再傳真至刊物銷售小組訂購(傳真:2523 7195);或
* 以電郵方式訂購(電郵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