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提醒中學為文憑試放榜日作準備
*****************

  教育局今日(七月六日)向全港中學發出通函,提醒各中學為七月十五日的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放榜日作好準備。

  教育局發言人說:「學校應在放榜的前、中、後期持續支援學生,例如在放榜日前舉行學生及家長簡介會,為他們提供意見及有關支援措施的最新資訊。」

  「教育局會繼續為學校、學生及家長提供重要的支援措施,以協助他們及早為715作好準備,包括製作了『715三寶』,即『e導航』、『715升學及就業地圖』及『2015放榜指南針』,並已上載於教育局網站『715放榜資訊專頁』(www.edb.gov.hk/715)。」

  「學生、家長及學校可透過電子工具『e導航』網頁搜尋本地不同院校及不同程度的課程資料,包括學士學位、副學位及毅進文憑課程,以訂定升學計劃。『e導航』更備有手機應用程式,可透過智能手機或於網頁直接下載。」

  「教育局、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大學聯合招生辦法及其他機構將於七月期間提供電話查詢服務。四個教育局區域教育服務處亦會為學生及家長提供查詢服務及支援。詳情請參考《2015放榜指南針電子版》(www.edb.gov.hk/compass715)。」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