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上蓋發展」第一階段社區參與展開
*************************

  規劃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六日)展開「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上蓋發展」第一階段社區參與,收集市民對該口岸人工島的初步發展概念和可提供的土地用途的意見,歡迎市民參與。

  香港口岸人工島鄰近香港國際機場,將成為往來香港和珠三角西部的必經之地,有發展「橋頭經濟」的潛力。政府正展開研究,以確定在香港口岸人工島上蓋和地下空間進行擬議商業發展及其他經濟活動的可行性,以及優化相關的發展範圍和規模。

  第一階段社區參與為期兩個月,活動包括公眾論壇、簡報會和巡迴展覽。活動的詳情及諮詢文件已上載至網頁(www.hzmbbcf-topside.hk),歡迎市民於九月七日或以前透過以下渠道發表意見:

規劃署
郵寄: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
   北角政府合署16樓
   跨界基建發展組
傳真:2868 4497

土木工程拓展署
郵寄: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
   北角政府合署13樓
   港島及離島拓展處
傳真:2577 5040

電郵:enquiry@hzmbbcf-topside.gov.hk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