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就立法會綜合大樓保安安排的發言全文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以下是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曾鈺成今日(六月十六日)就立法會綜合大樓的保安安排,於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見傳媒的發言全文:

  各位,我們較早時得悉警方最新的風險評估,顯示很可能有一些激進人士,要在這星期開(立法會)會議的時候,衝擊立法會綜合大樓。同時,秘書處亦知道會有為數眾多的、政治立場互相對立的公眾人士,來到大樓的周圍結集,亦有可能發生一些衝突,可能會影響到立法會會議的進行。

  由於有這樣的情況,出於安全的考慮,我和(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的兩位當然委員,即內務委員會主席和副主席,採納警方的建議。我們會在今日稍後時間,讓警方派員進入大樓的範圍內候勤,協助維持大樓內的秩序。秘書處亦將於今日稍後,不遲於午夜,發出黃色風險警示,同時亦會開始實行與黃色警示有關的安全措施。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