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交流會討論環保議題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環境局局長鶺A星將於七月十三日(星期一)出席青年交流會,主題為「Face 大撠迭v,與青年人就環保議題作交流。

  青年交流會是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合辦的活動,目的是讓青年人有更多機會與政府政策局代表或議題相關的持份者,就他們關注的議題表達及交換意見。

  交流會於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在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7樓舉行,歡迎青年人參加。

  由今日(六月十六日)起,年齡介乎15至29歲的青年人可透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xchange_sessions.html)報名。查詢請致電3509 7035。

  交流會截止報名日期為七月四日(星期六)。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則以抽籤決定。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