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賑災基金撥款援助尼泊爾地震災民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接納賑災基金諮詢委員會的建議,從賑災基金批出兩宗共九百三十四萬五千元的撥款,予兩個機構賑濟尼泊爾地震災民。

  特區政府發言人今日(六月十日)表示,兩宗用以援助尼泊爾地震災民的撥款分別為:五百八十四萬六千元予愛德基金會(香港)及三百四十九萬九千元予香港仁人家園。委員會希望撥款能為災民提供適切援助,令他們生活早日回復正常。

  繼早前撥款五千七百萬元予尼泊爾政府及一個機構為受地震影響的災民提供緊急援助,援助尼泊爾地震災民的累積撥款額至今為六千六百三十四萬五千元。

  發言人說:「委員會將要求愛德基金會(香港)及香港仁人家園在完成賑災計劃後向委員會呈交評估報告及經審核的帳目,以確保撥款用於指定用途。」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