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多倫多推廣香港旅遊(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六月八日(多倫多時間)在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在多倫多合辦的午餐會上,宣傳香港是好客的旅遊勝地,歡迎加拿大旅客來港。

  他在午餐會上表示,旅發局多年來一直促進香港和加拿大旅遊業的交流,並與加拿大的旅遊業界緊密合作。

  蘇錦樑說,雙方的努力令更多加拿大旅客訪港,他們在香港逗留的時間較一般過夜旅客的平均留港時間長。旅客希望體驗地道文化,現已成為旅遊新趨勢,旅發局亦乘勢推廣香港獨特文化和精彩活動。

  香港每年一度的大型盛事香港龍舟嘉年華將於七月初在維多利亞港舉行,蘇錦樑鼓勵午餐會上的賓客前來香港,體驗香港的城市魅力。

  蘇錦樑將於六月九日(多倫多時間)離開多倫多,繼續陪同行政長官梁振英訪問美國芝加哥。



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