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祝賀新一屆鄉議局主席及兩位副主席順利產生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祝賀劉業強於今日(六月一日)當選第三十四屆鄉議局主席,以及張學明及林偉強再度連任副主席,任期由即日起至二○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止,為期四年。

  曾德成表示:「本人期望鄉議局在新一屆領導層的帶領下,會繼續團結鄉郊社群,進一步促進新界發展。」

  曾德成亦特別感謝剛卸任的劉皇發主席,多年來在領導鄉議局及積極推動新界發展方面所作出的重大貢獻。劉皇發自一九八○年起出任鄉議局主席,並擔任行政、立法兩會議員和多項公職,為香港事務、為社會繁榮穩定盡心盡力,在任期間建樹良多,充分表現其對推進新界發展以及香港社會的承擔。

  鄉議局根據《鄉議局條例》(第1097章)設立,是政府在新界區事務上的重要諮詢團體。鄉議局主席及副主席選舉由民政事務總署按《鄉議局條例》舉行,新一屆任期由二○一五年六月一日開始,為期四年。



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