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結束訪問歐洲(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威尼斯時間五月八日)完成在意大利威尼斯的行程後,結束訪問歐洲。

  林鄭月娥上午與威尼托地區政府及威尼托推廣署代表會面,討論如何進一步加強雙方經貿關係,並了解威尼托地區及其參與米蘭世博會的經驗。一行人會後參觀米蘭世博會威尼斯分會場的水主題展覽,該處是唯一非處於米蘭會場的展館。

  林鄭月娥出席威尼托地區政府午宴後,與西九文化區管理局M+博物館行政總監李立偉博士一同參與威尼斯視藝雙年展的導賞,參觀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展館。

  傍晚,林鄭月娥會出席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和香港藝術發展局合辦的酒會及M+博物館貴賓晚宴。該晚宴預計約有一百五十名國際及當地藝術界人士和傳媒出席,透過香港藝術界人士如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王英偉博士、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博物館委員會主席羅仲榮博士和董事局成員鄭志剛的介紹,加深認識香港文化現況及相關的基建設施。

  林鄭月娥明日(威尼斯時間五月九日)上午啟程返港,五月十日上午返抵香港。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1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