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運行與政策國際論壇」圓滿舉行(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政策組及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研究院今日(五月七日)於添馬政府總部主辦「中國經濟運行與政策國際論壇」。馮氏集團利豐研究中心為協辦單位。

  論壇為內地、海外和本港的各界人士提供平台,宏觀分析在中國「新常態」經濟、「十三五」規劃和「一帶一路」的環境下,內地經濟發展的挑戰和戰略,以及香港的角色和機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王偉光教授為論壇致歡迎辭。馮氏集團主席馮國經博士及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研究院院長高培勇教授發表主題演講。論壇並設有專題討論環節,邀請多位內地、外國和本港的專家學者,分析「中國十三五規劃:趨勢及影響」和「在中國『新常態』經濟、十三五規劃及『一帶一路』環境下內地與香港的合作」兩個專題。

  出席研討會人士約三百名,包括專家學者、外國駐港機構人員,以及來自智庫、商界、專業界別及外國和本地商會的人士等。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