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音樂學堂 發掘兒童的音樂興趣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音樂事務處將於七月九日至八月二十八日舉辦「暑期音樂學堂──兒童音樂初班」,鼓勵小朋友趁暑假以有趣的方式學習音樂知識,發掘他們的音樂興趣。

  課程將以一連五節的工作坊進行,指導學員學習基本音樂知識,包括認識簡單的音符、音名和拍子、各種中西樂器及基本樂理知識,同時透過各種遊戲及活動,訓練他們的節奏感、聽音能力及專注力。歡迎未曾受過音樂訓練的四至六歲小朋友參加,並須由一位家長或成人陪同上課。

  工作坊以粵語授課,共有十六個上課地點以供選擇,費用二百二十元,現正接受申請,截止報名日期為六月八日。課程如有超額申請,將以抽籤形式處理;若個別工作坊於截止日期後仍有餘額,則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申請。

  凡出席全部五節工作坊的學員,將獲頒出席證書,並獲邀免費參加於八月二十九日舉行的其中一場樂器示範,觀賞中樂、管樂或弦樂樂器示範演奏和介紹。

  活動單張及報名表格可於音樂事務處網頁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5_smwfml.html下載。查詢請致電:二一五八 六四六六/二五八二 五三二一。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