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業委員會舉行香港•前海座談會(附圖)
**********************

下稿代中小型企業委員會發出:

  中小型企業委員會今日(四月二十八日)舉行「香港•前海座談會—前海發展對香港中小企業帶來的機遇」。來自約四十個本港中小企業組織、主要商會及工商專業團體共超過一百位代表參加了座談會。

  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局長張備及其他代表於座談會上介紹前海的投資政策與優惠、到前海投資需要注意的事項、及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等,並重點介紹前海發展對香港中小企業帶來的機遇,讓本港中小企業了解前海的投資環境,協助企業開拓內地龐大的服務業市場。

  委員會主席蔡冠深博士表示,前海管理局在港設置辦事處,並積極以各項優惠政策,吸引香港中小企業進駐前海。座談會提供了一個有效平台,讓委員會委員及商界代表與前海方面的高級官員,就香港中小企業在前海發展的相關事宜直接交流。

  中小型企業委員會就影響本港中小企業發展的事宜向政府提出意見,並建議所需採取的措施,藉此支援及促進中小企業的發展。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