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語音輔助e-道服務擴展至深圳灣管制站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公布,由四月二十七日起,深圳灣管制站的入境及出境大堂將各增設一條語音輔助e-道,以方便視障人士辦理自助出入境手續。視障人士可利用裝設在該管制站內的摸讀平面圖,了解語音輔助e-道的位置,並沿地上的引導徑前往該e-道,以辦理自助出入境手續。

  入境處發言人稱,入境處自二○一三年九月起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推出語音輔助e-道服務後,該服務已於去年四月擴展至港澳客輪碼頭管制站。於語音輔助e-道的研發和測試過程中,入境處一直與相關視障人士團體保持緊密聯繫,就有關的運作和實施收集意見,務求進一步為視障人士帶來便利。

  有關語音輔助e-道的使用詳情,請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