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秀茂坪致命交通意外資料
*******************

  警方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呼籲市民就一宗於四月十六日在秀茂坪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提供資料,意外中一名六十三歲男子死亡。

  當日上午約七時三十分,一輛由一名五十六歲男子駕駛的巴士及一輛由一名六十四歲男子駕駛的輕型貨車順序沿秀茂坪道北行,當駛至近寶琳路一巴士站時,據報該輛巴士撞倒該名正在過路的六十三歲男子,尾隨的輕型貨車收掣不及撞向該輛巴士。

  該名男途人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延至四月十七日下午五時三十七分被證實死亡。輕型貨車男司機腳部受傷,清醒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

  該名巴士司機於意外後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四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積極調查該宗意外。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二三○五 七五○○或二三○五 七五八二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