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胡銘堯主講「音樂遊蹤」講座系列介紹俄羅斯作曲家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音樂遊蹤」講座系列,繼德國站和東歐站廣獲好評後,再次邀得著名音樂人胡銘堯擔任講者,為於五月至七月舉行的新系列主講八場以「俄羅斯站」為題的講座。

  胡銘堯將深入淺出介紹俄羅斯獨有的音樂文化,重溫耳熟能詳的曲目,道出八位俄羅斯作曲家的故事。講座詳情如下:

五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講題:穆索斯基

六月三日(星期三) 
講題:柴可夫斯基

六月十日(星期三) 
講題:西貝流士

六月十七日(星期三) 
講題:拉赫曼尼諾夫

七月八日(星期三) 
講題:史克里亞賓

七月十五日(星期三) 
講題:史達拉汶斯基

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講題:浦羅歌菲夫

七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講題:蕭斯達高維契

  胡銘堯是活躍於香港的樂評人、作曲家及多種不同項目及製作的專才,亦是香港電台節目監製及主持,並經常在音樂會前講座、與藝術家對談及音樂評論研討會中擔任主講。胡氏活躍於寫作及評論,其文章廣泛刊登於香港報章及雜誌。

  「音樂遊蹤」講座系列:俄羅斯站各場講座(粵語主講)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門票每講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宣傳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843.html;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