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警隊一百七十周年水警展覽(附圖)
******************

  為慶祝香港警隊成立一百七十周年,水警總區將由明日(四月十七日)起於長洲舉行以「專業服務 繼往開來」為主題的展覽,展示水警的發展及對社會的服務。
 
  展覽期間,長洲警署將展出一系列新舊制服、裝備、影片及圖片等,讓市民深入了解水警的工作。穿上舊水警制服的警員分別會於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作步操表演。水警總區會於長洲公眾碼頭停泊多艘水警輪,其中一艘更會開放予市民參觀。
 
  展覽將於明日揭幕,屆時在長洲警署將有俗稱鉤竹操的撐篙操表演。這是一項於特別場合,例如接載高級警官前往主持新警輪服役儀式時所舉行的傳統海軍禮儀。展覽於明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及四月十八、十九、二十四、二十五及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在長洲警署及長洲公眾碼頭舉行。免費入場。
 
  除展覽外,地方組織亦同期舉行尋寶活動,讓市民藉此多了解長洲文化。尋寶地圖可在長洲警署索取。市民按照地圖指示走完八個位於長洲不同地標的檢查站後,可在長洲鄉事委員會取得紀念品一份。



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