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署公布埃克森美孚石油氣樣本化驗結果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四月十一日)表示,該署由四月八日至昨日(四月十日)從所有埃克森美孚車用石油氣加氣站及石油氣儲藏庫抽取石油氣樣本化驗,結果顯示所有樣本的品質均符合規格。

  機電署於四月八日收到化驗所報告,指埃克森美孚清水灣道加氣站一個石油氣樣本的品質未能符合規格,該署隨即安排抽取其所有十七個加氣站及石油氣儲藏庫的樣本進行品質化驗。

  機電署自二○一○年起進行石油氣品質抽驗計劃,以隨機抽查方式,定期到不同的加氣站和石油氣儲藏庫抽取樣本化驗,以確保品質符合規格。該署會在網頁公布所有化驗結果及作每周更新。

  有關化驗結果詳情,請瀏覽機電署網頁(www.emsd.gov.hk/emsd/chi/sgi/lpg_smpl_analysis.shtml)或致電該署熱線2333 3762。



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