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就勞工處為亞洲電視員工提供協助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日)就勞工處為亞洲電視(亞視)員工提供協助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亞視員工的事宜,勞工處今日中午已提供了兩條熱線電話,一條有關就業資訊,一條有關勞工權益。我們很歡迎亞視的600多名員工,如有任何查詢,可直接在辦公時間致電我們。另外,我們也在沙田及大埔的就業中心開設了一些特別櫃位,處理亞視員工的查詢,特別在就業方面。沙田的勞資關係組亦已同時有特別服務,只要員工們去到這些地方,我們會為他們提供支援。

  同時,我們今早亦接觸了亞視的管理層,亦接觸了員工的代表,表示如在長假期的這五天內,任何亞視員工如果想勞工處到亞視為員工作一個簡報,特別是講解一些有關勞工權益、如果公司停止運作應該如何取回應有的工資等等,我們的同事是很樂意於假期直接到亞視的辦事處為他們做一個簡介,甚至乎若他們不方便的話,我們也樂意在其他政府的處所為他們提供一些簡報會。我們的目的就是──哪些員工認為有疑問、有憂慮,我們便盡量去解答,亦確保、提醒亞視的管理層一定要履行其僱主的責任,妥善處理好這個善後工作。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