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宣布再度委任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基金)委員會主席、副主席及十五名現任成員。

  獲再度委任為基金委員會主席的林正財醫生任期兩年,二○一五年五月一日生效。他是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亦是基金委員會前成員,自二○一三年五月一日起出任基金委員會主席。

  政府同時再度委任基金委員會副主席梁祖彬教授及十五名現任成員:陳詠梅博士、陳崇一醫生、鄭泳舜、趙立基、周奕希、葉錦誠、金民豪、紀治興、黎雪芬、羅淑君、梁佩瑤、吳守基、魏綺珊、司徒永富博士和丁惠芳博士,任期兩年,二○一五年四月一日生效。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之再委任。他表示:「基金委員會由不同界別人士組成,這正好體現了基金所倡導的跨界別協作。」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在二○○二年成立,透過鼓勵鄰里守望相助、社區參與及跨界別協作,推動社會資本發展。委員會負責就社會資本在本港的發展向政府提出建議,以及審批各項基金的撥款申請。

  由二○一五年四月一日起,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的名單如下:

主席
--
林正財醫生

副主席
---
梁祖彬教授

成員
--
陳詠梅博士
陳崇一醫生
鄭泳舜
趙立基
周奕希
黃岳永
葉錦誠
金民豪
紀治興
黎雪芬
林碧珠
羅淑君
梁佩瑤
盧金榮博士
吳守基
魏綺珊
司徒永富博士
丁惠芳博士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