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公園自動氣象站啟用(附圖)
***************

  香港天文台(天文台)元朗公園自動氣象站今日(三月二十日)啟用,市民可從天文台網站及「打電話問天氣」服務等途徑查閱該站的最新溫度資料。

  天文台台長岑智明表示:「元朗公園自動氣象站位於元朗市中心,有效地補足該地域的分區氣溫資料,進一步加強天文台的天氣服務。天文台能在元朗公園內設立氣象站,有賴元朗區議會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支持和配合。」

  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歡迎自動氣象站的設立。他指出:「元朗公園是元朗區內的休閒熱點,很多區內居民及遊客前往元朗公園進行各樣康樂活動。新氣象站所提供的氣溫資料,有助他們了解元朗區的最新天氣情況。」

  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為元朗公園自動氣象站落成啟用感到高興。他表示:「由於元朗區幅員廣闊,我們歡迎天文台加設位處元朗市中心的氣象站,為區內外的市民提供更適切的服務,以及更精細的天氣資訊。」

  元朗公園自動氣象站提供全日二十四小時最新氣溫數據。市民可瀏覽天文台「香港分區天氣」網頁www.hko.gov.hk/wxinfo/ts/indexc.htm 或「流動版」網頁(m.hko.gov.hk/wxreport/region_uc.htm)。市民亦可致電187 8200「打電話問天氣」服務取得氣溫資料。「我的天文台」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亦會在下一次更新時,加入元朗公園自動氣象站的氣溫資料。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