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承投廣告位牌照及鋪位租用權
***************

  政府產業署現分別就位於中環愛丁堡廣場1號大會堂多層停車場大廈外牆的廣告位牌照、上環林士街2號林士街多層停車場大廈外牆的廣告位牌照,以及位於尖沙咀中國客運碼頭離港層限制區(i)第2號鋪位及(ii)第3號鋪位兩項分開出租的政府物業租用權招標。

  位於中環及上環的物業只可用作安裝、操作、管理、維修及控制廣告展示系統,而位於尖沙咀的物業則只用於經營一般零售業務(不包括貯存、售賣、展示或分銷免稅品、香水及化妝品)。

  招標公告於今日(三月二十日)刊登憲報。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到灣仔告士打道五號稅務大樓三十一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下載。

  有興趣實地視察場地的投標者須致電政府產業署預約。視察位於中環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今年四月八日或之前致電2594 7697預約,視察位於上環物業的投標者須於今年四月二日或之前致電2594 7697預約,而視察位於尖沙咀物業的投標者則須於今年四月八日或之前致電2594 7715預約。

  投標者必須於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位於中環及尖沙咀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今年四月十七日中午十二時,而位於上環的物業的截標時間是今年四月十六日中午十二時。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