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樂警訊慶祝一週年(附圖)
*************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今日(三月十七日)於警察體育遊樂會為「耆樂警訊一週年慶典暨標語創作比賽頒獎典禮」主禮。

  其他主禮嘉賓包括警務處副處長(管理)盧偉聰、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黃志雄及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鍾兆揚。約五百名長者和嘉賓出席活動。

  曾偉雄在致辭時肯定耆樂警訊過去一年的成果,他感謝各合作機構及耆樂警訊會員的支持,鼓勵會員繼續向身邊的親友宣揚防罪和道路安全的信息,享受及分享助人之樂。

  年內,耆樂警訊舉辦了多項以長者為服務對象的大型活動,包括四月至八月舉行的預防投資騙案講座、於六月舉行的世界盃反非法賭波活動,及九月至十月舉辦的標語創作比賽。

  典禮上,大會頒發獎項予十八名標語創作比賽的得獎者。得獎標語的主題分別為「長者防罪滅罪」及「長者道路安全」,將在未來一年用作宣傳耆樂警訊。

  耆樂警訊於二○一四年二月正式成立,目的是向長者宣揚防罪、滅罪、家居及道路安全信息。至今,耆樂警訊已有逾四千五百名會員。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