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演出超過一萬場的俄羅斯木偶劇 《非凡音樂會》四月香港公演
******************************

  香港「俄羅斯文化節」將於四月獻上莫斯科奧巴索夫木偶劇團的《非凡音樂會》。該劇是二十世紀最著名的偶劇之一,自一九四六年面世以來,已在全球各地演出超過一萬場,創下世界最多觀劇人數,載入健力士世界紀錄。

  這齣綜藝木偶喜劇,以謔而不虐的手法影射一些曾備受歡迎的音樂會狀況為主題。觀眾可以看到演唱家、音樂家、舞蹈家、訓練員及雜耍演員失誤或不給力的演出。劇中的主人公是極具天賦的木偶阿普朗博夫,他精通多國語言,笑話信手拈來,還會用二十四種語言說雙關語,他能逗得觀眾笑不可仰,報以雷鳴不斷的掌聲。

  《非凡音樂會》是塞奇•奧巴索夫赫赫有名的偶劇之一,被視為以木偶諷刺水準拙劣的表演者的代表作,內容老少咸宜。

  莫斯科奧巴索夫木偶劇團《非凡音樂會》將於四月七日至九日(星期二至四)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公演,門票分一百四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有集體購票及套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_792.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香港「俄羅斯文化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俄羅斯聯邦文化部及俄羅斯聯邦駐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兼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領事館主辦。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