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展開俄羅斯訪問行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莫斯科時間三月十六日)展開在俄羅斯莫斯科的首日訪問行程,推廣香港的商機,並加強雙邊貿易關係。

  蘇錦樑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舉辦的知識產權貿易圓桌研討會上致辭時說:「香港擁有優良的金融和司法制度、低稅率,以及世界級的服務行業,對於知識產權帶來的龐大商機,香港已作好準備。」

  他說:「多年來,我們累積了大量跨境知識產權交易的經驗,並已成為版權貿易、授權和專利,以至設計服務和科技轉移等活動的區域市場和服務中心。」他指出,特區政府正致力發展香港成為首屈一指的知識產權貿易中心。

  蘇錦樑將於黃昏出席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與貿發局在莫斯科合辦的新春酒會,向與會人士介紹香港為俄羅斯商界和訪客提供的商機和旅遊體驗。

  蘇錦樑明日(三月十七日)將繼續訪問行程,與俄羅斯聯邦的高層官員和商界代表會面,就多個範疇建立合作關係。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