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譴責破壞法紀行為
**********

  昨晚(三月八日)約八十名人士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廣東道及彌敦道近加拿芬道一帶進行公眾活動。期間警方曾作出多次勸諭及警告,呼籲示威人士以理性、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但有關人士拒絕聽從,並推撞在場的警務人員,滋擾行人及商鋪。為保障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警方採取了果斷行動制止該等違法暴力行為,及拘捕有關人士。
  
  事件中,警方拘捕兩名分別十八及二十六歲的男子,他們涉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就示威者破壞法紀的行為,警方予以譴責。警方會繼續調查事件,不排除有進一步拘捕行動。
  
  警方重申尊重市民表達意見、言論及集會的自由。警方一貫以來的政策是全力協助市民進行和平理性的公眾活動,同時亦有責任確保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如有任何違法行為,警方會果斷執法,以維持公共秩序及保障公共安全。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時1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