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四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大埔白石角科進路與博研路交界的大埔市地段第225號的用地,以三十四億八千萬元批予瑞域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鋒城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億訊發展有限公司
(三)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四)Ease Success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五)悅紀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萬泰製衣(國際)有限公司、Wing Tai Properties Limited及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六)Million Success Holdings Limited(建滔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七)Ready Town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八)偉至有限公司(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九)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十一)萃進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二)Ventures Smart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2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3,239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0,196平方米及83,660平方米。



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