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到訪荃灣區(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二月十六日)到訪荃灣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蘇錦樑首先與荃灣區議會主席陳耀星、副主席鍾偉平及其他區議員會面,就地區發展事宜,包括旅遊發展等交換意見。

  蘇錦樑隨後到訪仁濟醫院,參觀剛於二月二日正式投入服務的社區健康中心。該中心由仁濟醫院原有的兩座服務大樓拆卸重建而成,為荃灣及葵青區居民提供一站式的社區醫療及日間護理服務。他亦參觀了提供中醫門診服務的「仁濟醫院-香港浸會大學中醫教研中心(仁濟)」、陳馮曼玲睦鄰社區服務中心和仁濟保健湯包中心。

  仁濟保健湯包中心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資助,以社企形式運作,批發及零售保健湯包,並提供煎藥服務。蘇錦樑喜見該中心以兼職形式聘請待業或因需要在家照顧幼兒而未能全職外出工作的婦女,不但為這些婦女創造就業機會、增加收入,同時讓她們融入社會,達致雙贏。

  蘇錦樑其後到訪荃灣沙咀道遊樂場年宵市場,參觀各乾貨及濕貨攤位,了解商戶的營業情況。他更與數位在年宵巿場創業的年青人傾談,了解他們經營攤位的情況,並鼓勵他們把握年宵市場的展銷機會,推出創意商品,累積營商經驗。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