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日本推廣香港旅遊(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展開訪日行程,並與旅遊業界攜手宣傳香港是安全和好客的旅遊目的地,歡迎日本旅客到訪。

  蘇錦樑出席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在東京舉辦的午餐會,他致辭時表示,不少日本的假日遊客和商務旅客計劃行程時都以香港為首選地點。
 
  他補充說,廉價航空公司最近推出的新航班,進一步增加日本多個城市和香港之間的旅客人流。有關的航班數目將由現時的每周六十六班,增至三月份的每周八十六班。
 
  蘇錦樑說,當局會加倍努力,進一步促進香港和日本的旅遊夥伴關係。旅發局今年亦會在香港舉辦多項精彩活動,加深旅客的體驗。
 
  下午,蘇錦樑會到訪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聽取公司介紹擴展主題公園的經驗。
 
  蘇錦樑明日(一月二十七日)離開東京前,將禮節性拜訪中國駐日本大使程永華,並與日本經濟產業副大臣高木陽介會面。他其後會轉往大阪參觀「Knowledge Capital」,並與關西地區的香港人交流。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