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前赴日本推廣香港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一月二十五日)啟程前往日本東京及大阪訪問四天,推廣香港的旅遊和商機。

  在東京期間,蘇錦樑將出席由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主辦的午餐會,與旅遊業界攜手宣傳香港是安全和好客的旅遊目的地,歡迎日本旅客到訪。他亦會參觀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聽取公司介紹擴展主題公園的經驗。

  蘇錦樑同時會禮節性拜訪中國駐日本大使程永華,並與日本經濟產業副大臣高木陽介會面,就雙邊貿易和經濟議題交換意見。

  蘇錦樑將於一月二十七日轉往大阪,到訪「Knowledge Capital」,了解它作為培育知識創造活動基地的經驗。他亦會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的「邁向全球 首選香港」高峰論壇,並在論壇上致開幕辭。此外,他會與關西地區的香港人會面。

  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將陪同蘇錦樑出席旅發局活動及到訪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蘇錦樑將於一月二十八日晚上返抵香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