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長訪問馬來西亞加強教育聯繫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明日(一月七日)將離港前赴馬來西亞進行為期兩日的官式訪問,以期加強兩地在教育方面的溝通和合作。馬來西亞現時是東南亞國家聯盟中第三大經濟體系。

  吳克儉抵達吉隆坡後將與馬來西亞高級教育官員會面,討論雙方關心的事務,特別是加強香港及馬來西亞之間的教育合作機會。

  他又會與馬來西亞主要高等院校的校長/副校長會面,就加強兩地高等教育界別之間的學術協作及學生交流交換意見。

  吳克儉亦會探訪及親身了解馬來西亞不同類型的高等院校,包括公營的馬來亞大學、私立的林國榮創意科技大學,以及來自國外的莫納什大學馬來西亞分校。

  在探訪馬來亞大學期間,吳克儉會向大學教職員及學生發表專題演說,介紹香港的教育制度,以及作為區域教育樞紐的角色。

  吳克儉將於一月八日晚上返回本港。在他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會署任教育局局長職務。



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