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二○一四」購買申請安排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鼓勵市民善用房委會專為「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單位二○一四」設立的指定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14),索取最新一期居屋項目的資料。該網站提供了一站式服務,讓市民可獲取銷售文件及新一期居屋項目的一般資料。

  大批市民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在樂富的房委會客戶服務中心(客務中心)輪候索取新一期居屋五個發展項目的銷售文件。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由於輪候人數眾多,因此他們需要等候長時間才拿到銷售文件。

  發言人說,市民無須急於前往客務中心,因為他們尚可以在未來一段時間,透過其他不同渠道獲取有關資料。

  在銷售期間,市民除了可以全日二十四小時從上述指定網站下載有關五個居屋項目整套銷售文件,包括申請表、申請須知、售樓說明書、價單及銷售安排,客務中心在二○一五年一月十二日之前,亦會全日二十四小時派發這些銷售文件。至今日下午五時,客務中心共派出38,000份居屋申請表,當中有25,000白表和13,000份綠表;另外派出了49,000份售樓說明書。

  由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至二○一五年一月十二日的申請期內,房委會各屋h辦事處及租約事務管理處、香港房屋協會各屋h辦事處、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諮詢服務中心和深水鶨衎峔が詢問處,亦備有申請表、申請須知及銷售安排,於辦公時間供市民索取。上述地點亦備有該五個發展項目的售樓說明書供市民閱覽。

  發言人說,油塘大本型的尚翠苑兩個示範單位今日亦吸引大批市民參觀。至下午五時,約有3,400名市民曾入內參觀。

  發言人說,如有需要,房委會或實施人流管制措施,包括暫停派發示範單位入場券。為避免長時間的等候,房委會建議市民可瀏覽上述指定居屋銷售網站,觀看尚翠苑及美柏苑的虛擬示範單位短片,以及室內間格模型。

  他表示:「為了加快處理在客務中心輪候的人流,我們已經增設多一個櫃位派發銷售文件,並會密切留意隨後的情況。」

  他續稱:「我們亦會透過政府新聞處在輪候人數眾多時發放消息,提醒市民暫時避免前往客務中心或到大本型參觀示範單位。公眾人士亦可以致電房委會二十四小時銷售熱線2712 8000,查問銷售詳情。」



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