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社企展銷日」將於聖誕舉行
***************

  北區民政事務處將於星期四及星期五(十二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在粉嶺遊樂場舉辦「北區社企展銷日」,歡迎巿民到場選購社會企業(社企)的產品和服務,藉此支持弱勢社群及加深公眾對社企的認識,讓聖誕節更添意義。

  十間由民政事務總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伙伴倡自強」計劃)資助成立的社企將參展,設立攤位推廣及銷售其產品及服務,包括健康食品和飲品、健體運動用品、生態導賞和媒體創意服務等。部分社企更會於現場派發優惠券。詳情可參閱附件。

  展銷日將由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舉行,市民可免費入場,更可一併參觀同場舉行的「香港北區2014花鳥蟲魚展覽」。

  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說:「社企要成功營運,市民的支持十分重要。我們希望市民多光顧社企,一同推廣助人自助、愛心消費的精神。」

  政府自二○○六年推出「伙伴倡自強」計劃,向合資格的非牟利機構提供種子基金成立社企,為弱勢社群提供就業機會,提升他們的技能和就業能力,協助他們自力更新,融入社區。計劃推出至今已批准超過160個社企項目,撥款約1億8千萬元,創造約2 600個工作機會。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社企和「伙伴倡自強」計劃的資料,可瀏覽以下網頁:www.social-enterprises.gov.hk 及 www.had.gov.hk/tc/public_services/en_self_reli/index.htm。



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