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教育展覽2014」 增廣見聞度佳節
*********************

  聖誕佳節和新年臨近,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誠意推介一年一度的「動物園教育展覽2014」,市民可認識各種貓科動物,歡度一個與別不同的冬日。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希望透過此次展覽,喚起市民對動物生態的興趣,從而提升他們對自然保育的意識。

  展覽由即日(十二月二十二日)起至明年一月十八日分別於屯門公園、元朗公園、九龍公園和香港公園巡迴舉行;較早前展出的地點包括香港動植物公園和大埔海濱公園。

  展覽將重點介紹十多種貓科動物,除了與人類最親近的家貓外,還有居於草原的獰貓和藪貓,以至於雪豹、美洲虎、獅子等。參觀者可從豐富的內容和栩栩如生的照片,了解不同動物及其棲息地。

  發言人說:「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市民相約家人和朋友參觀『動物園教育展覽2014』,既可遠離鬧市的煩囂,又可舒展身心,增廣見聞,實屬不容錯過的活動。」

  「動物園教育展覽2014」詳情如下:

展出地點     展出日期
────     ────

屯門公園     十二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
(爬蟲館)

元朗公園     十二月二十九日至一月四日
(百鳥塔入口)

九龍公園     一月五日至十一日
(拱廊)

香港公園     一月十二日至十八日
(溫室入口)

  查詢請致電二七二三 六○八○。



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