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年舞出無毒精彩人生(附圖)
**************

  超過150名青少年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下午齊集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藥物資訊天地),參加「友.晴天舞蹈平台2014」禁毒活動,施展渾身解數,舞出真我個性。他們的精彩演出獲得台下觀眾熱烈讚賞。

  「友.晴天舞蹈平台2014」由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和藥物資訊天地主辦,目的是鼓勵年輕人發展健康興趣,建立積極人生態度,遠離毒品。活動為年輕人提供表演平台,展示才華,讓青少年及大眾感受無毒人生帶出的活力。

  今日的活動共有十八隊來自九個非政府機構的舞蹈隊伍參加,當中一些參加者曾經誤墮毒海,其後透過接受舞蹈訓練,建立自信,從而成功戒除毒癮,展開健康人生。

  表演隊伍包括協青社的「Eternal Flame Crew」和「Dancing Ace」;香港青年協會的「Divas」、「HP Max」和「ST DANSO」;明愛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Twinkle」;香港青少年服務處大埔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Light Up」和「Devil C」;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葵青及荃灣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Espress」、「Dancing Queen」和「Rockz Elements」;香港青年協會西貢及黃大仙外展社會工作隊的「Remix Girls」和「SARS」;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將軍澳綜合社會服務處的「E Din」;香港青少年服務處馬鞍山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MT Crew」、「Unlimited」和「Centimeter」;以及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LMC」。

  活動的主禮嘉賓有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禁毒)張敏宜和禁毒常務委員會戒毒治療及康復小組委員會成員陳文浩。



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4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