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檢測公司獲香港認可計劃資格(附圖)
*********************

  馬來西亞實驗檢測服務公司Chemical Laboratory集團(Chemlab)今日(十二月五日)宣布,獲得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的資格,以拓展區內及內地業務。

  開業初期,Chemlab會集中於食品檢測服務,為顧客提高食品的安全及壎芺霂嚏C其後,集團會把業務擴展至環境、工業,以及職業監測及檢測服務等範疇。

  Chemlab母公司甘氏集團行政總裁及主席甘國輝表示:「香港在實驗檢測工業方面發展成熟,被視為促進香港競爭力的主要行業之一。」

  他補充說:「對我們來說,香港是一所獨特的橋樑,能夠協助我們擴展區內業務及進入內地市場的主要平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表示:「香港擁有世界級檢測服務及可信的認證標準,是品牌及零售商在亞洲的主要品質中心之一,亦是海外檢測實驗室尋找國際品牌的最佳地點之一。」

關於Chemical Laboratory集團

  Chemlab於一九六九年成立,是甘氏集團的成員,為客戶提供食品、製藥、中國傳統醫藥和化妝品行業的獨立私人商業檢測服務。集團總部設於馬來西亞,同時在新加坡、泰國、緬甸、印尼、越南,以及現時在香港設有實驗室。如欲了解更多關於CHEMLAB的資料,可瀏覽www.chemlabgroup.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說明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6 4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88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關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9558298731/。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