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消防處處長對消防總隊目梁國基離世深感悲痛(附圖)
************************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對於消防總隊目梁國基今日(十二月四日)在瑪嘉烈醫院離世深感悲痛。
   
  梁總隊目於十一月二十二日於石硤尾h處理一宗氣體洩漏事故時因爆炸而頭部受重傷,其後在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近日病情轉壞,於今日下午六時四十四分不幸離世。

  黎文軒說:「對於痛失這位英勇人員,我感到非常難過和痛心,部門上下對失去梁總隊目這位英勇同事,均感十分惋惜和難過,我已代表部門所有同事向梁總隊目的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梁國基遺下妻子及一名十七歲女兒。
  
  黎文軒說:「消防福利主任正與梁總隊目的家人保持緊密聯繫,並會盡力協助他們度過這悲痛及艱難的時刻。部門將成立治喪委員會為他辦理身後事。」

  梁總隊目享年四十九歲,一九八五年九月加入消防處任職消防員,二○○○年三月晉升為消防隊目,曾駐守多間消防局,二○一一年三月晉升為消防總隊目,其後一直駐守旺角消防局。

  這次事故中另有八名消防人員受傷,其中四人已出院,四名人員仍留醫,情況穩定,黎文軒亦衷心希望受傷的同事早日康復。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