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三款奶瓶消毒機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二日)呼籲市民停用以下三款奶瓶消毒機,並聯絡供應商安排回收:

*  酷咕鴨牌奶瓶消毒機(型號KU-9005);
*  minimoto牌奶瓶消毒機(型號YA0210(HL-0633));及
*  Donbaby牌奶瓶消毒機(型號SM-613)

  酷咕鴨牌奶瓶消毒機在最近一次的安全測試中,被發現部分接線錯誤連接,影響控溫保護功能。該產品於二○一○年至今年十月在港發售,供應商都成公司將進行自願回收,並於今日、明日(十二月三日)和十二月四日在報章刊登通知。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辦公時間內致電該公司的顧客服務熱線2419 6872。

  minimoto牌奶瓶消毒機在該測試中亦被發現部分接線錯誤連接,影響控溫保護功能。該產品於二○一三年四月至今年十月在港發售,供應商禮桓遠東有限公司將進行自願回收,並於今日和明日在報章刊登通知。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或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辦公時間內致電該公司的顧客服務熱線2677 1711。

  Donbaby牌奶瓶消毒機在同一測試中被發現開關掣容易移位,導致帶電電線外露。該產品於二○○九年至今年十月在港發售,供應商金皓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將進行自願回收,並於今日、明日、十二月四日和十一日在報章刊登通知。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三十分辦公時間內致電該公司的顧客服務熱線2690 2790。



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