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強烈譴責非法集結人士衝擊警方及堵塞道路(只有中文)
***************************

  就現時(十一月三十日)在金鐘的非法集結,警方呼籲非法集結人士立即停止衝擊警方防線及堵塞道路。

  較早前有非法集結人士暴力衝擊警方防線,並激烈推撞警務人員,同時亦非法堵塞龍和道東西行線,構成危險。警方已即時透過廣播及展示警告橫額,呼籲他們停止這些極不負責任及危險的行為,但他們拒絕聽從,警方對該等暴力行為予以強烈譴責。

  為免情況進一步惡化,警方採取果斷行動,以適當武力,包括施放胡椒噴劑及使用警棍,制止該等違法行為,並驅趕及拘捕有關人士。

  警方再次呼籲示威人士,尤其是學生,應該與激進和滋事分子保持距離,不要參與其中,或被煽動作出激烈行為,否則警方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會使用適當武力,制止暴力及違法的行為,維護法紀。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