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韓國簽訂創意產業合作諒解備忘錄(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韓國首爾與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部長金鍾德簽訂創意產業合作諒解備忘錄。

  諒解備忘錄為香港及韓國提供合作框架,透過如資訊分享、業界交流、教育、培訓、研究及促進商業配對等,推動兩地在創意產業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蘇錦樑指韓國在推廣創意產業方面的成就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樂見香港與韓國加強合作。

  他說:「香港和韓國均重視創意產業,發展亦見蓬勃多元,會是一對合拍的創意夥伴。」

  「我相信香港與韓國極具潛力加強協作。這份諒解備忘錄將增強兩地交流,推動兩地創意經濟持續發展及增長,達至互利共嬴。」

  諒解備忘錄涵蓋多個創意產業範疇,包括廣告、建築、設計、數碼娛樂、電影、音樂、電視、印刷及出版等。

  預期的合作項目包括資訊交流、經驗分享、培訓項目、工作體驗、參與雙方舉辦的創意活動等。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