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官員赴北京出席第十八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於下星期一(十一月二十四日)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前往北京,出席翌日(十一月二十五日)舉行的第十八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成員包括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

  林鄭月娥將在陳家強、蘇錦樑及譚志源陪同下,於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出席第十八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並與北京市主要領導會面。陳家強和蘇錦樑會於中午出席北京市政府的答謝交流會,陳家強並會於下午在京港金融服務合作專題論壇上致辭。

  本屆洽談會於十一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在北京舉行。期間將就科技創新、文化創新、總部經濟及現代服務業四大領域舉行多場專題活動,探討京港兩地進一步合作的空間。

  蘇錦樑會在十一月二十五日傍晚轉往韓國首爾,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部長在翌日簽訂創意產業合作諒解備忘錄,並於同日返港。林鄭月娥及其他代表團成員則於十一月二十六日由北京返港。林鄭月娥離港期間,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將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而另外三位局長離港期間則由其副局長署理局長職務。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