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提醒準買家留意何文田山畔的事宜
**************************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今日(十一月二十日)提醒準買家留意何文田山畔的所在位置,以及由沙田至中環線(沙中線)何文田站往沙中線港島各站須轉線。

  銷售監管局提醒準買家,根據紅磡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該發展項目所處區域屬紅磡。另外,根據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沙中線網站的資料,待沙中線的何文田站、紅磡站、會展站及金鐘站均啟用後,乘客由何文田站前往位於港島的會展站或金鐘站,必須在紅磡站下車轉線。

  銷售監管局建議準買家細閱該發展項目的售樓說明書內「發展項目的所在位置圖」,以了解該發展項目的所在位置,以及瀏覽港鐵沙中線的網站(www.mtr-shatincentrallink.hk),以便更清楚了解沙中線的走線詳情及轉乘安排。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5分